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龙传奇》解密李小龙传奇初恋故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4:07  新浪娱乐
《李小龙传奇》解密李小龙传奇初恋故事(图)

边潇潇在《李小龙传奇》中扮演李小龙的初恋情人

  新浪娱乐讯 重现功夫巨星李小龙传奇一生的央视大剧《李小龙传奇》于上周完美收声,作为一位武术大师和电影明星,除了功夫外,他的感情世界也一直颇受关注,在《少年天子》《朱元璋》等电视剧中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青年演员边潇潇,在剧中扮演他的初恋情人秦小曼,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她“解密”了李小龙的这段美好的初恋故事。

  少年轻狂 美好初恋

  《李小龙传奇》中的秦小曼,是一个年轻漂亮、朝气可爱的舞蹈演员,她和李小龙青梅竹马,不顾世俗的眼光与他真心交往,但最终为成全对方,不得已和远赴美国的李小龙分手,两人最终没能在一起。而据边潇潇透露,秦小曼的原型综合了李小龙的一位中学同学、香港女星苗可秀、丁佩这三个真实人物,其清纯美丽的造型参考了丁佩,但善良却又直率的性格却都是“原创”,“她就是很直的一个人,心里想什么说什么,说喜欢就是喜欢,感情问题尤其如此,两人分手很多年后,见李小龙有了妻子,她仍然很直接地告诉他,仍然很喜欢他,一点也不拖泥带水。”

  性格善良 两不相帮

  不过,“直率”并不是秦小曼显露出的最明显的性格特点,相较之下,她的善良更让观众印象深刻。在李小龙的少年时代,华人总是被外国人欺负,性格倔强的李小龙为此经常打架,最终不得不前往美国,而和他从小一起长大的秦小曼从来都反对他与别人动手,“李小龙受伤了,她去看望;他打伤了外国同学,她也去探望”,边潇潇解释说,剧中自己的心理并不矛盾,“因为他受伤了会很心疼,所以不希望他打架,去看望受伤的同学,只是想减缓李小龙与其他同学的矛盾,归根结底还是为他好。”

  回首皆虚妄 永埋心底

  由于惹了太多祸,李小龙最终去了外国,和秦小曼失去了联系,后来秦小曼做了演员,去美国演出时,受到被绑架的威胁,当地的华人商会就请了李小龙做保镖,分别十年后,两人再次相遇。对于这段剧情,边潇潇感受颇深:“初恋是最美好的,但再见面时,李小龙已经有妻子了,对秦小曼来说,这无疑是很残酷的,尽管她直白地告诉他仍然很喜欢他,看上去很坚强,但心里其实很难受。幸好后来李小龙拍的电影,女一号都是秦小曼,表面上是合作关系,但他们仍然是有感情的。”大拇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小龙传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