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严崐赶拍新戏公园遇麋鹿 显露童真孩子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8:19  新浪娱乐
严崐赶拍新戏公园遇麋鹿显露童真孩子气(图)

严崐公园遇麋鹿

严崐赶拍新戏公园遇麋鹿显露童真孩子气(图)

严崐

严崐赶拍新戏公园遇麋鹿显露童真孩子气(图)

严崐

严崐赶拍新戏公园遇麋鹿显露童真孩子气(图)

严崐

  新浪娱乐讯 《龙凤呈祥》拍摄期间,剧组下榻的酒店在北京近郊的麋鹿苑,因为是自然生态公园,其环境非常优美,空气很清新,里面还有麋鹿博物馆。

  导演说很少遇到剧组能住在如此漂亮的自然环境里。更是临时把几场公园的戏改到麋鹿苑里进行拍摄,惹得演员兴奋不已。

  严崐懒人习性暴露

  得知公园的戏改到麋鹿苑里,严崐大呼“万岁!”他解释说,“如果去市中心的公园拍,要早起3个小时,晚回来3个小时呢!现在正好可以补点瞌睡。工作人员也不用拖着那么多设备来回折腾,而且这环境很好,也不嘈杂,拍摄的画面和效率都能照顾好。有利无弊,何乐而不为呢?”

  严崐喜欢动物成性

  拍摄空余,他跑去公园里的麋鹿博物馆看标本和化石,连看见池塘边的鸭群,都唧唧哇哇的叫。他说:“现在很多珍稀动物的数量因为全球生态恶化而变少,还有很多种类都灭绝了,很可惜的。希望大家都能有生态保护意识,给小动物比较好的生存环境,其实善待动物,也是善待自己。”

  严崐,平时就喜欢动物,朋友家的狗呀猫的,他都爱到不行,但从来不敢养,他说:“养了就要负责,我怕有一天分离,会难过。”

  严崐总让人感觉不怎么爱笑,其实私底下却很孩子气。剧组的工作人员都说他很单纯,只是喜欢装酷而已。所以了解一个演员还是需要时间的。ljg/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