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鸳鸯河》即将杀青 谢君豪坦言做教师不容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8:48  新浪娱乐
《鸳鸯河》即将杀青谢君豪坦言做教师不容易

谢君豪

《鸳鸯河》即将杀青谢君豪坦言做教师不容易

《鸳鸯河》剧照

  新浪娱乐讯 首部反映中国山村教师题材的电视剧《鸳鸯河》即将杀青。该剧全景式的展现了中国近三十年以来中小学教育的发展历程,以及中国教师在建国初期的艰辛工作与生活,以及他们对教师事业的坚强与坚持。“金马影帝”谢君豪(《鸳鸯河》即将杀青谢君豪坦言做教师不容易 blog)在剧中扮演一名充满理想的乡村老师。

  谢君豪在该剧中扮演全剧的灵魂人物“韦涧清”, 在遭人陷害死里逃生后,改名换姓隐居小山村,成为了当地一名普通的乡村教师,继而为山村教育奉献毕生心血。这是谢君豪第一次扮演人民教师的角色,也是谢君豪第一次主演农村题材的电视剧。谢君豪表示,从小就觉得教师是一份非常伟大的职业,自己从小的梦想就是希望能当一名老师,总觉得站在讲台的老师是那样光鲜、是那样的受人尊敬,完全没想到原来当老师是这样的不容易,他们为了中国的教育事业呕心励血经历了一段不为人知的艰苦岁月,却依旧坚持在讲台上挥洒着自己的青春,奉献着自己的一切,希望《鸳鸯河》这部电视剧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教师的不容易,希望大家能接受自己首次扮演教师这个角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资料:《鸳鸯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