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芸主演《鹿鼎记》《艰难爱情》广泛热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9:15  新浪娱乐
刘芸主演《鹿鼎记》《艰难爱情》广泛热播

刘芸

  新浪娱乐讯 张纪中(刘芸主演《鹿鼎记》《艰难爱情》广泛热播 blog)力作新版鹿鼎记(刘芸主演《鹿鼎记》《艰难爱情》广泛热播)》自全国首轮播出就备受关注,韦小宝和七位老婆各版本的角色对比自然也成为了当下媒体和网友津津乐道的话题。在众俊男美女之中,华谊新人“80后女艺人”刘芸(刘芸主演《鹿鼎记》《艰难爱情》广泛热播 blog)崭露头角,饰演了韦小宝最小的老婆、小郡主沐剑屏,她甜美可爱的形象和清新脱俗的表演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而次版也被评为忠于原著最清纯的“小郡主”。据悉,该剧将于近日在安徽卫视播出。

  与此同时,另一部同为华谊投资的都市情感戏《艰难爱情》中刘芸的表现也获得了观众的认可。据悉,该剧首轮在江苏卫视播出掀起一轮收视狂潮后,日前应观众的要求又在黄金事段重播。剧中刘芸饰演了一名可爱的女记者“于飞”。虽然这部剧的女一号是饰演“林雨馨”的车晓,但是刘芸的表演依然得到了不少观众的好评,有网友称“刘芸是《艰难爱情》中的最大发现”。更有观众形容“于飞是一个成熟的女性”,这是因为“于飞”虽然是一个20出头的女孩,但是刘芸赋予了她一股成熟的味道,“80后女生”特有的独立与干练,十分具有时代感。

  作为华谊兄弟今年力捧的新星之一,刘芸在华谊今年的两大重头剧中都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案,很多导演也看中其无穷潜力,争相抛出橄榄枝邀请出演主角。而据记者了解,目前刘芸即将投入到张建栋导演的新戏《你永远不会独行》中。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刘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