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剧《嫁给百万富翁》将接档《舞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07:43  每日新报
韩剧《嫁给百万富翁》将接档《舞者》(图)
韩剧《嫁给百万富翁》剧照

  新报讯【记者曹文雨】本周五,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将在《舞者》之后接档播出新剧《嫁给百万富翁》。该剧由高修金贤珠联袂出演,曾在韩国掀起过一股收视旋风。

  《嫁给百万富翁》的创意来自美国热门的真人秀节目,众多梦想嫁入豪门的女孩参与其中,谁料主办方最后宣布,原来征婚的千万富翁其实是个穷小子。不过更让人吃惊的是,最后获胜的女孩在这一过程中竟然爱上了穷小子,并愿意下嫁。而此时电视台则拿出了百万支票,恭喜他们通过了真爱的考验,轰动一时。该剧通过对这个故事的改编,提出了一个问题,究竟什么才是真爱?是物质的?还是精神的?相处日久的恋人能否对抗得了金钱和物质的诱惑?这一话题也激起了人们的广泛讨论,在播出时,不但收视率力挫小天王RAIN主演的剧集,而且在社会上广泛传播,将真爱这一话题引入到每一个观众的心中。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电视剧《舞者》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