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林僧兵》有望续拍 男主角崔林期待新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09:52  城市快报

  近日在中央电视台热播的《少林僧兵》,获得极高的收视率,前16集的收视率统计已经达到了2.25%,目前已经排在央视八套今年播出电视剧的前三名。

  导演李惠民对媒体表示,有这么好的收视率和市场,他打算继续拍摄《少林僧兵2》,在第二部的剧情中,主要讲述日本武术先人,受到中国武术的影响,而创造了柔道等技艺的故事。

  就此记者采访了在《少林僧兵》中扮演“月文”的男主角崔林,他表示曾经听到过导演要继续拍第二部的消息,但具体时间和细节的问题还没有接到通知,他本人表示很愿意继续接演这部电视剧中的角色。他告诉记者,在第一部中饰演的“月文”一角是个虚构的人物,如果继续接演第二部,估计会改变其角色,出演其他人物。崔林还表示他现在正在拍摄电视剧《大城市小浪漫》,此剧的拍摄工作应该会持续到明年一二月份,“如果档期允许的话,我很愿意继续接演《少林僧兵2》的角色”。

  见习记者 龙西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少林僧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