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林僧兵》登陆央视八套 崔林受观众热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0:33  新浪娱乐
《少林僧兵》登陆央视八套崔林受观众热捧(图)

崔林扮演“月文”

《少林僧兵》登陆央视八套崔林受观众热捧(图)

崔林扮演洪金宝弟子

《少林僧兵》登陆央视八套崔林受观众热捧(图)

洪金宝、崔林师徒情深

  新浪娱乐讯 一向低调的小生崔林,近来频频现身荧屏,由他主演的多部大戏于08年底陆续登陆各大电视台,崔林清秀俊朗的形象不仅再度袭击了观众的眼球,他在剧中的精彩表现更是让观众拍手称赞。

  崔林饰演睿智小和尚 观众很喜欢

  《少林僧兵》中崔林饰演的“月文”,聪明伶俐,是洪金宝饰演的大脚僧最心爱的徒儿。“月文”身世堪怜,从小被父母抛弃,来到少林寺以后,练得一身好功夫。明朝嘉靖年间倭寇横行,在戚继光打响抗倭的旗号后,少林寺大脚僧即派自己的徒儿月文、月空下山助戚家军一臂之力。

  剧中,来自少林寺的僧兵个个身怀武功,真枪实弹地打,让观众看上去十分过瘾。众所周之,其实在现实生活中,洪金宝和儿子洪天照也都是有真功夫的武打演员,从中国一直“打”进了好莱坞,倒是内地青年演员崔林叫人有些担心,毕竟他现实生活中不会功夫啊!而从剧中的表现来看,崔林确实打得有板有眼的,是学的一点话花拳绣腿?还是真的得到了几招真传?

  正在天津《大城市,小浪漫》剧组拍戏的崔林说:“其实我是为拍戏练习的几招花脚猫功夫,有时候也回向洪金宝老师请教真功夫,不过连皮毛都还没学到呢!”虽然目前该剧播出还不到四分之一,但观众的反响已经相当不错,不少网友称,之前也看过崔林演的古装片大旗英雄传(《少林僧兵》登陆央视八套崔林受观众热捧(图))》,但最喜欢的还是《少林僧兵》,他在该剧中的精彩表现真是无可挑剔。

  据悉,参加该剧拍摄的还有来自少林寺的几百武僧,场面十分壮观。

  崔林坚持走实力加偶像派的路线

  提到崔林,基本上所有的人都会想起王小帅《十七岁单车》里那个老实巴交的农村男孩,实际上那也确实是崔林出道的处女作品,凭借十七岁的单车(《少林僧兵》登陆央视八套崔林受观众热捧(图))》,崔林捧走了第51届柏林电影节最佳新人奖的奖杯。但成就并没局限于此,之后的崔林再接再厉又给大家奉献了不少优秀的作品,如《颐和园》、《丛林无边》老鼠爱上猫(《少林僧兵》登陆央视八套崔林受观众热捧(图))》等。

  2008年对于崔林来说,又是一个收获的年份,好戏连绵不断,让他想继续保持低调都难……就拿最近的三个月来说,10月,崔林新戏《大城市,小浪漫》正式在天津开机,崔林为该剧一号男主角;11月,崔林担纲主演的大型功夫史诗正剧《少林僧兵》正式登陆CCTV-8黄金强档,是央视继李小龙传奇》之后又一部力推的大片;而即将到来的12月,崔林新《便衣警察》将和观众见面,同时,他也将在徐克最新电影作品《女人不坏》中精彩亮相……

  对于将来的星路发展,虽然崔林只谦虚地说“会接好戏,努力拍好每一部戏”,但从他最近的作品我们还是可以推断出,崔林将会继续走实力加偶像的明星路线。 COCO/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少林僧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