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瓷商》热拍 韩雯雯伊能静“抢”夏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1:12  京华时报
《大瓷商》热拍韩雯雯伊能静“抢”夏雨(图)

韩雯雯造型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由夏雨(《大瓷商》热拍韩雯雯伊能静“抢”夏雨(图) blog)韩雯雯(《大瓷商》热拍韩雯雯伊能静“抢”夏雨(图) blog)(图)、伊能静(《大瓷商》热拍韩雯雯伊能静“抢”夏雨(图) 听歌 blog)主演的电视剧《大瓷商》正在景德镇拍摄,昨天拍的是一场大婚戏。

  剧中,韩雯雯所饰角色的心上人被伊能静扮演的县太爷女儿抢走,只能嫁给他人。

  《大瓷商》讲述了景德镇两大制瓷家族陶家和赵家的命运兴衰。韩雯雯饰演赵家女儿如意,与夏雨扮演的陶家三少爷陶昌南定下娃娃亲。不料,半路杀出个伊能静饰演的县太爷女儿卫秋禾,卫秋禾曾

留学法国,气质与众不同,这对学画的陶昌南有致命的吸引力。赵如意的心上人最终被夺走,只能违心嫁给别人。韩雯雯说昨天拍摄的大婚戏看似甜蜜,其实内心苦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