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鹿鼎记》热度递增 胡可版苏荃大获赞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1:59  新浪娱乐
《鹿鼎记》热度递增胡可版苏荃大获赞誉(附图)

胡可版苏荃

  新浪娱乐讯 张纪中(《鹿鼎记》热度递增胡可版苏荃大获赞誉(附图) blog)鹿鼎记(《鹿鼎记》热度递增胡可版苏荃大获赞誉(附图))正在安徽卫视播出,该剧由黄晓明(听歌)胡可(《鹿鼎记》热度递增胡可版苏荃大获赞誉(附图) blog)等主演。作为历史上《鹿鼎记》中的“最美教主夫人”,此次胡可所扮演的苏荃可谓出尽了风头。现在《鹿鼎记》的

  播出已将近尾声,但观众的热情却持续递增,胡可饰演的苏荃更是被赞为最风情万种的教主夫人。

  胡可在剧中有各种妖娆妩媚的熟女造型,而今晚在安徽卫视播出的《鹿鼎记》将会上演韦小宝和洪教主因胡可而大开杀戒的戏。胡可版苏荃被洪教主发现背叛之事,洪教主要杀了苏荃以解心头之恨,韦小宝在眼见苏荃性命不保,搬起石头砸向洪安通,用洪安通曾教过他的招式杀死洪安通,洪安通在临死之前才知道苏荃是怀了韦小宝的骨肉。

  播出渐近尾声之际,胡可出演的苏荃也被更多网友认为是比较符合原著神韵的。要是用花来形容,大气的牡丹最符合了。对于苏荃,胡可表示其有很多地方值得现代女性学习,“比如苏荃会摸准男人的心思,不做他们不喜欢的事,也不奢望独占一个男人的所有心思,这是一个维系两人感情的重要方法。”

  近年来胡可影视方面可以说成绩不俗,作为内地知名主持人,胡可主持的节目也是看点颇多。以其名字命名的天津卫视王牌节目《胡可星感觉》多年来一直维持了极高的收视率。改版后的《胡可星感觉》现场布置时尚感增强,内容丰富,节奏更快,琐定每周四晚21:30的黄金时间。

  安徽卫视 11月13号 19:38《鹿鼎记》第四十二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张纪中版《鹿鼎记》

相关资料:张纪中版《鹿鼎记》胡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