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风歌》热拍 刘雨鑫戏中成王姬“眼中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4:33  新浪娱乐
《大风歌》热拍刘雨鑫戏中成王姬“眼中钉”

刘雨鑫剧中舞艺高超

《大风歌》热拍刘雨鑫戏中成王姬“眼中钉”

刘雨鑫与王姬

《大风歌》热拍刘雨鑫戏中成王姬“眼中钉”

刘雨鑫饰演戚夫人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黄健中执导的大型史诗电视剧《大风歌》日前从河北涿州转场到河南焦作进行第二周期的拍摄。

  全剧核心人物刘邦由吕良伟饰演,王姬饰演吕后,另外一个重要角色——受刘邦宠幸但最后惨遭吕后迫害的戚夫人则由近来人气颇旺的青年演员刘雨鑫饰演。

  虽然吕后日后对汉朝的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但其实刘邦最爱的妃子是能歌善舞的戚夫人。因此,吕后一直耿耿于怀,在刘邦死后对戚姬的所作所为可以用“残暴”二字来形容。连王姬也笑称:“剧中你们可以看到,等刘邦驾崩了,我怎么收拾雨鑫扮演的戚夫人。”

  这么一个全剧最苦命的角色由刘雨鑫扮演多少有点让人意外,因为此前她在热播的《上海王》中扮演的沁云美艳妖娆、娇纵跋扈,可谓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而在《大风歌》中,她却被吕后(王姬饰)视为眼中钉,不仅被砍手挖眼,还被关在猪圈里成为“人彘”。

  不过如此扮丑扮惨刘雨鑫丝毫不介意,和王姬的合作也非常开心,片场相当融洽:“王姬老师演技非常棒,而且和她演对手戏非常过瘾,她的爆发力足够感染你,让人迅速进入角色”。据称,在拍摄完一场大殿上,已经成为“人彘”的戚夫人和吕后对峙的对手戏后,刘雨鑫竟然不能自持,在从片场回去的路上居然哭了一路,可见入戏之深。

  《大风歌》日前还在赶拍,刘雨鑫此次牺牲形象挑战自我的角色也将是该剧的一大看点。 ljg/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