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篮花儿香》热拍 李晶史超颠覆自我挑大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4:41  新浪娱乐
《花篮花儿香》热拍李晶史超颠覆自我挑大梁

《花篮花儿香》海报

《花篮花儿香》热拍李晶史超颠覆自我挑大梁

谭晶晶甜美可人

《花篮花儿香》热拍李晶史超颠覆自我挑大梁

李晶笑容灿烂.

《花篮花儿香》热拍李晶史超颠覆自我挑大梁

演员史超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著名导演金琛执导,刘孜(《花篮花儿香》热拍李晶史超颠覆自我挑大梁 blog)曾黎(《花篮花儿香》热拍李晶史超颠覆自我挑大梁 blog)、李倩、吕行(blog)等著名演员加盟的24集抗战题材电视剧《花篮花儿香》在河北正式开机。据悉,该剧是由一家港资公司——星源集团和重庆电视台联合投资拍摄。

  导演篇——金琛继《军刀》后又一部抗战力作

  目前,由金琛执导的抗战大戏《军刀》正在国内荧屏热映,而本次《花篮花儿香》的开机,又将让导演金琛再过一把战争瘾。

  据悉,这部抗战题材的《花篮花儿香》将大大区别于其他的抗战题材剧。“其他剧都是以男性英雄的成长为主体,女性刻画和男女之间的情感表现只是辅助,戏份很少。而这部剧基本就颠覆了这一套路,在残酷战争的背景下,女人们的成长戏、感情戏为重点,男人为辅助”。“我们剧的重头是女人,不是男人”,金琛坦言。

  女人篇——刘孜、曾黎、李倩、谭晶(《花篮花儿香》热拍李晶史超颠覆自我挑大梁 听歌 blog)晶“女人扎堆”

  如金琛导演所言,《花篮花儿香》中“女人戏”分量十足。剧中三个女主演因为不同的原因都和男主演产生了感情,因而形成了这个剧中复杂的情感纠葛。

  该剧中刘孜出演当地的一个名伶,因逃避恶霸逼婚进入革命队伍;曾黎饰演海外回国的进步青年;李倩饰演一位天真烂漫的纯情少女;在电视剧《有你就有戏》中表现抢眼的“小甜甜(听歌)” 谭晶晶也延续自己的可爱劲儿,在剧中担任主要角色。不同的女人,各怀不同的心境走入革命队伍,在剧中男主人公周云彪人格力量的感召下,同时对其产生了真挚的爱情。但是,在民族大义面前,在战火的历练之中,三位弱女子依然逐步的成为了坚定的革命主义战士,情节跌宕起伏,令人动容。

  男人篇——李晶、史超颠覆自我挑大梁

  在这部由三个女人主导的电视剧中,“男人篇”中的李晶、史超的角色却显得十分引人注目。“奥运风筝男孩”李晶此前一直凭借阳光俊朗的形象迷倒粉丝,在这部戏中,李晶却大胆尝试,剪了一个用他自己形容“前所未有”的书生头发型,出演书生气十足的郝渝生这一角色。

  青年演员史超此前一直扮演的是十分正派、耿直的角色,在《刘少奇故事》等电视剧中都有过出色表现。这次在《花篮花儿香》中史超扮演的男二号排长那璞,是个人物性格十分复杂,颇具挑战性的角色。用史超的话来说,这是个“一根筋”的人物,对事情的执着和坚持令人叹服,也是这个人物最吸引自己的地方。

  《花篮花儿香》目前正在河北热拍中,预计将在年底杀青,明年四五月前后登上国内荧屏与观众见面。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