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的格格》热播 于正打造女人戏三部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5:26  新浪娱乐
《最后的格格》热播于正打造女人戏三部曲(图)

于正

  新浪娱乐讯 由霍思燕(《最后的格格》热播于正打造女人戏三部曲(图) blog)陈键锋(blog)孙兴萧蔷严宽(《最后的格格》热播于正打造女人戏三部曲(图) 听歌 blog)唐宁(听歌 blog)等两岸三地当红演员共同主演的古装年代大戏《最后的格格(听歌)》在山东、山西、深圳、重庆四家卫视播出后收视火爆,成为本年度最受欢迎的年代女性大戏之一。

  《最后的格格》讲述的是清末最后一个格格云香多舛的命运以及与三个男人爱恨纠缠的爱情悲剧,横跨半个世纪的剧情设置,让整部戏跌宕起伏、悬念十足,精美的画面与当红明星出色的演出让不少观众都为之着迷。

  该剧编剧于正(blog)曾创作过《大清后宫》楚留香传奇(《最后的格格》热播于正打造女人戏三部曲(图))》等电视剧,上半年热播的另一部年代女人戏《胭脂雪》也出自他的笔下。于正的作品以细腻入微的笔触、独特新颖的故事构思所见长,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最后的格格》、《胭脂雪》是他创作的民初女人戏三部曲中的前两部,《胭脂雪》上半年在上海电视台首播收视夺冠,而《最后的格格》目前在各大卫视播出也佳绩频传,同样受到了广大观众的推崇,这让人不由得期待起于正女人三部曲的最后一部——《玫瑰江湖》(blog),据悉,这部由霍思燕、钟汉良(听歌)孙菲菲(《最后的格格》热播于正打造女人戏三部曲(图) blog)、陈键锋、陈浩(听歌 blog)(听歌 blog)邓萃雯刘松仁主演,集网游、爱情、武侠于一体的新型电视剧也将于近期登陆荧屏。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