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落地开机》获奖 踏实成就“晚姐”傅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8:01  新浪娱乐
《落地开机》获奖踏实成就“晚姐”傅晶(图)

傅晶 《落地开机》剧照

《落地开机》获奖踏实成就“晚姐”傅晶(图)

傅晶

  新浪娱乐讯 从年初开始,由孙红雷傅晶主演的电视剧《落地请开手机》迅速席卷了上海、哈尔滨、武汉、天津、西安等各地的电视银屏,创下超高收视记录。日前该剧在北京以超高收视完美收官,据收视率调查数据显示,《落地请开手机》有望成为该频道电视剧收视冠军。

  很多观众最初关注《落地请开手机》都是冲着孙红雷,但看过后却爱上了喜欢“晚姐”傅晶。剧中的小晚黑瘦黑瘦,有点爱哭有点粘人,对伤害从不知躲闪,对爱情保留着自己的坚持。傅晶用邻家女孩式的招牌微笑和隐匿在内心深处的倔强将李小晚演绎得深入人心。

  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后,傅晶的第一个角色是《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祝四平,甜美的扮相和中戏四年扎实的表演基础,使观众第一次记住了傅晶这个名字。凭借《拿》剧中的出色表演,傅晶获得了很多机会:从《录像带》、《巴士警探》《刀锋1937》等一系列优秀作品,再到最近的《落地请开手机》。许多女星从籍籍无名到声色犬马,总有频频曝光的奋斗史做陪衬,而傅晶却选择了默默无闻,一步一步踏实前行。

  接拍《落地》后,为了更贴近角色,导演要求傅晶晒黑,她真的每天跑去太阳下暴晒,尽管心理无法接受,还是晒到自己都不认识自己才罢休;为了更生动地塑造空姐形象,傅晶经常拉着自己的空姐表妹体验生活,从手势到笑容,从爱好到职业病,惹的表妹叫苦不迭!傅晶认为人最重要的是一个真字,对待观众更是来不的半点虚假,唯有通过踏踏实实的努力把角色演好。傅晶的努力没有白费,她取得了成功,观众接受了她塑造的可爱善良的李小晚,把她奉为梦中情人。很多迷上小晚的观众对傅晶的履历“刨根问底”后,才恍然大悟,原来《拿什么拯救你》中那个让人牙根恨恨的小妞也是她啊!从对祝四平的恨之深,到对小晚的爱之切,这当中的巨大反差让人不禁好奇:傅晶,这个女孩身上到底还蕴藏着多大的能量?ljg/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