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道》将热播 王志文左小青演绎另类故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23:30  新浪娱乐
《天道》将热播王志文左小青演绎另类故事(图)

左小青替王志文拿话筒

《天道》将热播王志文左小青演绎另类故事(图)

王志文风度翩翩

《天道》将热播王志文左小青演绎另类故事(图)

王志文左小青合影

《天道》将热播王志文左小青演绎另类故事(图)

王志文答谢影迷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著名作家豆豆长篇小说《遥远的救世主》的电视连续剧《天道》,将与11月16日起在东方电影频道热播,这部电视剧由著名演员王志文左小青(《天道》将热播王志文左小青演绎另类故事(图) blog)共同演绎了一个空前绝后的另类故事。

  该剧讲述的是商业奇才丁元英的私募基金在中国股市进行了11个月的掠夺式经营之后,出于中国人的良心发现,终止了私募基金的合作。认识刑警芮小丹,自此,二人之间超凡脱俗,传奇浪漫的天国恋情,杀富济贫的商

战神话等传说级人物和离奇故事也由此上演。

  看过该剧的资深人士评价说:《天道》是一部以爱情为主线,集商战,爱情于一身的电视剧,其中涉及政治,经济,爱情诸多方面,更有许多商战韬略和计谋,是一本现代商战的教科书。

  11月13日二位主演应邀走进上海徐家汇街道活动中心,与社区居民近距离交流。

  王志文演绎“极品混混”

  王志文饰演的丁元英是一个矛盾体,他对世俗文化有一种居高临下的包容,他是鬼是魔是佛不是人,他说的话是鬼话,是魔咒,是佛法,就是不像人话。丁元英不但是一个魔,而且是一个极品混混,不但会扒拉铜板,而且还扒拉灵魂。

  左小青塑造红颜薄命女刑警

  有着“中国式梦中情人”之称的左小青,在剧中饰演女主角芮小丹。芮小丹是一个特别聪明漂亮的女刑警,在碰到丁元英之后,二人从相识相知再到相恋,从一对档次悬殊的音响发烧友逐渐演变成爱情发烧友。剧中左小青的表现可圈可点,值得观众期待。尤优文/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天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