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春晚征集最“牛”全家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01:53  北京娱乐信报
北京春晚征集最“牛”全家福(图)
小柯(听歌 blog)孙悦(北京春晚征集最“牛”全家福(图) 听歌 blog)参加了昨天的活动

  昨天,“2009年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别开生面的“我要上春晚(北京春晚征集最“牛”全家福(图))”系列活动面向北京市民征集最“牛”的全家福照片和故事,并向全球征集歌曲《全家福》的主题歌词。此外,北京台正在力邀菲尔普斯等奥运明星加盟春晚。

  向全球征《全家福》歌词

  2009牛年北京台春晚推出了我要上春晚(blog)”系列活动。其中“新春全家福”在北京市民中征集最“牛”的全家福照片和故事,“除了四世同堂、五世同堂的全家福,我们还欢迎老同学、老知青、老战友聚会这些另类的‘全家福’照片。”导演齐建彤说。此外,姓牛成员最多的家庭、属牛成员最多的家庭也将有望走上北京春晚的舞台。

  系列活动的第二项内容是面向全球华人征集歌曲《全家福》歌词。音乐人小柯将为《全家福》谱曲,而这首歌的演唱者则是孙悦和陆毅(听歌 blog)

  第三项内容便是由北京台的主持人爱心团将春晚门票送到市民家中。

  正在请菲尔普斯参加

  此外,齐建彤说:“北京成功举办了第29届奥运会,我们有义务继续弘扬北京奥运精神,因此2009年北京台春晚将邀请一些国际友人参加,其中包括奥运明星。”当记者问到菲尔普斯有无可能参加时,齐导演表示他们正在积极和菲尔普斯联系,但邀请这位大腕儿的难度也挺大的。

  至于陈佩斯与朱时茂今年能否再度登台北京春晚仍未确定。

  相关新闻

  央视春晚郭达 蔡明(听歌 blog)重新备小品

  记者昨天在采访时碰到了郭达,他告诉记者说,他和蔡明有个讲述关于夫妻之间不信任的小品,但央视希望将这个节目作为备选节目,让他们重新准备一个小品。

  “蔡明在拍100集的贺岁剧,特别忙。”郭达说,“以前我们都是提前好几个月开始创作、合作,今年时间很紧,我也挺有压力。”郭达还表示,他特别理解赵本山(北京春晚征集最“牛”全家福(图))宋丹丹的心情:“像我这样三线的小品演员,蹿一蹿能上二线,观众就挺满意。可是他们常年都是一线小品演员,全国观众都指望着他们,那压力实在是太大了。”

  信报记者 王菲 文/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北京春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