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大伟《翡翠凤凰》中“变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02:15  广州日报
高大伟《翡翠凤凰》中“变坏”
高大伟(左)的表演受到好评

  本报讯 随着电视剧李小龙传奇》的热播,片中香港嘉禾电影公司老板许文怀的扮演者高大伟引起了观众的注意。

  许文怀这个人物在李小龙成功的道路上起到了重要的作用,高大伟在这部电视剧中的戏份原本只截止于与李小龙的香港会面,但导演李文岐觉得高大伟的表演可圈可点,特地为他增加了意大利和泰国的戏份。高大伟在许多电视剧、电影中担任主演和重要角色,他说无论戏份多少,他都会全身心地投入,把人物的喜怒哀乐和个性特点展现在观众面前。

  高大伟在谈到以前塑造过的角色时,他说最喜欢的角色是《新不了情》中的琦哥,琦哥这个人物有深度、重感情,比较饱满,演得很过瘾。最有挑战的角色是《猜心妙手》中的怪人韩平贵,人物从头到尾没有一句完整的台词。当谈到是否对自己有满意的角色时,高大伟表示虽然拍了近60部影视剧中很多片子受到各界的好评,但他自己认为到目前还没有满意的角色。

  高大伟曾经是沈阳军区前进歌舞团的演员,10年军旅生涯的他对反映军人生活的戏特别亲切。在剧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别看高大伟平时随和谦恭、义气等,但在拍戏的时候他非常严肃认真和一丝不苟。高大伟表示,他的父亲——著名的京剧表演艺术家高世寿先生曾告诫他要认认真真地演戏,实实在在地做人,他一直恪守这个信条。

  目前,高大伟正在云南拍摄电视剧《翡翠凤凰》,他在戏里饰演大反派,要从年轻演到老年,很有挑战性。(何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大伟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