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对唱响》周六晚上演冠军总决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02:33  新浪娱乐
《绝对唱响》周六晚上演冠军总决赛(图)

王中军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绝对唱响》在经历了几个月的比拼之后,终于在上周产生了全国3甲——朱洁、王艺、王睿。11月15日,激烈的冠军争夺战即将上演,《绝对唱响》也迎来了有史以来最为“重量级”的评审团:电影导演冯小刚为决战“开拍”、音乐精灵张韶“领衔主演”,华谊兄弟传媒董事长兼CEO王中军也将当着全国观众的面签下冠军,“说到做到”,同时雪碧广告代言人、诺基亚跨年演唱会嘉宾也会在三强中华丽产生。

  星光熠熠 至尊唱响

  冯小刚导演此次再度做客《唱响》也算是有始有终,冯导曾经作为《绝对唱响》启动大使出席了启动仪式,并且亲自操刀节目主题曲MV《听我的》。在收官之战再度亲临现场,冯导是要见证《绝对唱响》冠军的诞生。同样值得期待的是华谊兄弟传媒董事长兼CEO王中军在冠军出炉的最终时刻,将大笔一挥,将唱响冠军收入华谊音乐麾下。

  星光熠熠的“唱响”舞台上除了冯小刚和王中军外,台湾“小天后”张韶涵也会携着她的代表作亮相观众面前,张韶涵将会在开场与三强合作演唱她的3首成名曲:《欧若拉》、《快乐崇拜》、《隐形的翅膀》。这3首歌代表了她歌唱道路的三个阶段,从初出茅庐的甜美摇滚风,到与潘帅合唱的小可爱,再到现在优雅成熟的好声音,张韶涵会与三位选手一起演绎见证,鼓励他们和自己一样破茧成蝶,完美蜕变。

  三轮初试 惊喜唱响

  决战首轮仍然保留了“好传统”师徒秀,但与以往不同的是,名师们都调整了“战略战术”,将学生最优秀的一面展示在评委面前。王艺和李泉师徒俩终于“放弃”了钢琴,返璞归真站在舞台上静静地唱歌。王艺还选择了中文歌《愚人码头》作为首轮初试歌曲:“之前比赛都在和老师唱英文歌,决赛也想秀秀我的中文歌”。而王睿的师徒秀,老师张亚东为他挑了首自己制作的《日落大道》:“王睿身上有一股很松散、Free的味道,我给他选择这首歌,是相信他能唱出SOUL唱法的精髓。能够很好地表现他本身的特质。”朱洁为了保险起见,总决战放弃了劲歌热舞的尝试,与“小胖”袁惟仁选择了《征服》:“我觉得朱洁在最后阶段还是要以声音取胜,所以,在歌曲选择上,我替她挑了那英的这首歌,希望她好好发挥。”

  全国总决赛,之前遭到淘汰的选手也将回归。“唱响舞王”王艺将牵手“小野猫”李杨璐,“舞王舞后”首次同台,性感《乖乖牌》大斗热舞。而这位苗族小伙的爸爸也从自家“部落”中请到高人出山,为儿子伴唱,带来苗人音乐原生态。王睿则会联手好兄弟高炜一起重温《至少还有你》:“我跟高炜的感情很好,当时他淘汰时唱的这首歌,深深印在我的心里。这次有这样的机会,我非常高兴。”一贯颓废低调的“坏男孩”王睿很少提过自己的创作,这次他却有一个惊喜将带给观众:“我之前自己创作了一首中国风的歌曲《烟雨楼》,总决战才拿出来秀一下。”而刚刚签约华谊的丛浩楠也不能旁观这场“战争”,总决战中他将支持朱洁,小“孙楠”将与小“韩红”一起合唱神话》。

  干脆利落 夺冠唱响

  这次比赛的评委除了常规的6位“名师”和唱片公司代表以外,“好声音鉴定团”也将重新回归,与王中军、冯小刚、张韶涵一同选出总冠军。比赛过程比较紧凑集中,3位选手在经过了“慢歌”、“快歌”、“清唱”三个环节的考验后,通过比分以及大众评审的选择,最终决出最后冠军。这样的赛程设置完全是为观众着想:“整个过程相当紧凑,好看不拖沓,观众看着不累,又全方位展示了选手的能力才华,最重要的是,这样的设置,让整个比赛都更加公正公开。”

  特别提醒:《绝对唱响》冠军总决赛将于江苏卫视周六晚19:35播出,新浪娱乐同步直播,敬请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