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者》愈播愈热 主演将再赴长沙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0:28  金鹰网

  一直受媒体广泛关注的海岩(blog)最新力作《舞者》可谓是未播先热、愈播愈热。据悉,现在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海岩新剧《舞者》三位主演将在剧集播完之后,再次来长进行宣传,继续为电视剧《舞者》创造声势。

  这场由海岩亲生儿子侣皓吉吉(blog)饰演男主角高纯的爱情悬疑电视剧,围绕"冰火之恋"这段舞蹈将3个80后年轻人的理想与爱情做了一场大的剖析。身为真正“岩太子”的侣皓吉吉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曾被父亲封杀”、“能否想陆毅(听歌 blog)等岩太子一样红”、“整容失败”等新闻引爆网络。尽管《舞者》启用的都是新人,但在竞争激烈的晚间剧场中依然取得了不菲的收视,对三位新人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慰藉。当然,这只是一个起点,要走好以后的路,高起点更将是一个高挑战。

  据悉,《舞者》中侣皓吉吉、宋汶霏(blog)、章龄之等三位主演将于15日抵达长沙精心一系列的宣传活动。具体行程安排如下:

  11月15日:

  13:00至14:00 侣皓吉吉、宋汶霏、章龄之一起参加金鹰网聊天;

  14:30至15:30 三位主演在晚报大厦参加星辰在线聊天;

  16:30至18:00三位主演在黄土岭参加湖南交通电台直播节目;

  20:00宋汶霏、章龄之在潇湘晨报进行《晨报周刊》的封面拍摄。

  11月16日:

  15:00宋汶霏、章龄之将参加《勇往直前》节目的录制。

  三位主演在《舞者》热播之后将以什么样的形象再赴长沙?又将带给剧迷们怎样的惊喜?敬请期待。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电视剧《舞者》

相关资料:《舞者》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