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者》章龄之两次改名 真实身份遭质疑(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1:25  新浪娱乐
《舞者》章龄之两次改名真实身份遭质疑(附图)

章龄之

  新浪娱乐讯 海岩(blog)最新力作《舞者》自登陆湖南卫视以来一直备受关注。媒体、观众褒贬不一,有叫好的也有说拍砸的。但随着剧情慢慢深入主题,故事性也越来越强。从而牵动很多人的心。金葵的扮演着章龄之在剧中的命运也是异常坎坷,从一个热爱舞蹈、深爱高纯的女孩经过被人拐卖、逃跑、寻找高纯、静心照顾高纯直到看着高纯的“离去”时的复杂心情。对一个从没学过表演的章龄之来说是一个很高难度的挑战。但海岩对这个女孩非常看好,一直鼓励她要有信心,从容面对一切外界舆论。

  据知情人士爆料,章龄之原名不叫章龄之。她之前是成龙(《舞者》章龄之两次改名真实身份遭质疑(附图) 听歌 blog)公司的签约艺人,为其量身打造了一部电影叫《飞行日志》。那时章龄之叫六乐(yue)。后来出演《舞者》就改名为章龄之。据悉这个名字是海岩亲自给起的。但章龄之真正的名字是叫章珺。这么频繁的变换名字不知究竟为何。但确实速度有点太快。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电视剧《舞者》

相关资料:《舞者》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