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岩《舞者》悲情落幕 观众含泪送别高纯(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1:26  新浪娱乐
海岩《舞者》悲情落幕观众含泪送别高纯(附图)

《舞者》海报

  新浪娱乐讯 海岩(blog)年度大戏《舞者》昨晚收官,全国同时段第一的收视率也再次鉴证了海岩剧的金牌效益。该剧延续了海岩剧的悲剧风格,以男主角高纯的死亡悲情落幕。

  每一部海岩剧都会成为话题,《舞者》也不例外。《舞者》说的是,酷爱舞蹈的高纯与同样喜欢跳舞的金葵相恋,高纯为寻找生父来到津陵,认识了善良的周欣,并在其帮助下继承了父亲的巨额遗产。此后亲情、友情、爱情的纠缠都围绕着高纯的财产展开……大批观众反馈热烈。

  观众:主人公相爱太突兀

  海岩剧的思路就是前面铺陈,后面慢慢收网,情节逐渐紧凑。而《舞者》一露面,就让观众雷得不轻,节奏快得让人不适应,其中高纯和金葵见面、相爱都极其突兀。没有任何铺垫,两人就相爱了,男的就吃醋了,女的就哭得死去活来了。

  海岩:我也有点晕头转向

  海岩说,《舞者》前两集拍了原剧本近6集的内容,湖南卫视在开播前做了比较大的删减:“他们怕恋爱戏谈来谈去把收视率谈掉了,希望尽快进入事件,就剪掉了一些东西。”海岩说他能理解观众的疑惑,“昨天,《舞者》的剪辑给我发短信,说播出来的东西看得他晕头转向,有些节奏都乱了。我也有同感,看得有点目不暇接了。”

  网友叫板海岩:谁说侣皓吉吉(blog)演的不好

  随着剧情的推进,侣皓吉吉饰演的高纯越发的深入人心,网友对他的演技给了广泛肯定,其博客点击量两日上了百万。大批网友给侣皓吉吉留言肯定他在《舞者》中的表现给予肯定。甚至有网友叫板海岩,说:海岩老师太过高要求了,谁说吉吉演的不好,他就是我们心目中的高纯!

  更有消息灵通的“情侣”(侣皓吉吉粉丝)发信息到侣皓吉吉经纪人手机上:吉吉就是我们情侣心目中的高纯,我为他的表演哭了!当他说出最后那句台词时(给金葵点钱吧),我的心理防线彻底崩溃,他演出了最真实的爱,没有怨恨只有纯爱。我相信他就是我们的高纯。

  侣皓吉吉:我还有很多要学习

  从开播伊始就曝出侣皓吉吉PK李俊基(海岩《舞者》悲情落幕观众含泪送别高纯(附图) 听歌)、海岩扶儿子上位等新闻,在一路质疑声中,男主角侣皓吉吉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之上,面对媒体、观众的拷问,他自言:没有其他岩男郎帅气、没有李俊基有号召力……但还是在这片质疑声《舞者》的收视率却一路冲到全国第1名。

  问及侣皓吉吉本人的感想时,他只说:感谢广大观众、网友对我的关心,我还没有做到最好,我要学习的还很多。

  观众质疑爱情:周欣何必为难金葵

  对于这场爱情的收尾,让所有观众揪心不已,两位女主角也有各自的支持者。

  网友A:喜欢金葵,她对爱情专一,对梦想执着。周欣对人对事有种天生的不信任,无法做到像金葵那样从一而终,别无所求。只是不理解周欣何苦为难金葵,既然你不爱高纯,为何不给这2个相爱的人一条出路?!

  网友B:周欣因为害高纯残疾而嫁给他,这样的牺牲很伟大。虽然她为了维护家庭,对金葵有些残忍,但这样很符合人性。周欣很伟大,但是对谷子很残忍。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