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良伟《大风歌》感受寒冬 雪地裸身剧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3:52  新浪娱乐
吕良伟《大风歌》感受寒冬雪地裸身剧照曝光

吕良伟《大风歌》感受寒冬

吕良伟《大风歌》感受寒冬雪地裸身剧照曝光

雪地裸身剧照曝光

  新浪娱乐讯 经过一个月的紧张拍摄,《大风歌》已经基本完成了在涿州的拍摄,目前整组人员已经转场焦作,进行第二周期拍摄。

  而本剧主演吕良伟也随组前往焦作,并且不顾低温拍摄在雪地以雪沐浴的镜头。本场戏讲述的是汉高祖刘邦被匈奴士兵包围,为了振奋士气,刘邦以雪沐浴,以示气魄。

  虽说还未入严冬,但是焦作仅仅几度的气温,加上拍摄当天的刮风不停,而且要以真冰擦身,还是让演员们吃苦不少。不过身材强壮的吕良伟加上经验的丰富,这场雪地沐浴戏拍摄十分顺利。

  接下来的时间吕良伟和剧中女主角王姬将有更多的对手戏在焦作拍摄,他们两人是否能够擦出火花,能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感受,那么敬请等待《大风歌》的出炉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