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众为海岩鸣不平 指责《舞者》播出剧情缩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4:14  新浪娱乐
观众为海岩鸣不平指责《舞者》播出剧情缩水

《舞者》海报

  被断章的《舞者》首播,谁之过?

  新浪娱乐讯 海岩(blog)热播新剧《舞者》打破近年韩剧唱主角的收视格局,播出首日就创下了全国收视第4的成绩,昨天(13日)该剧已经播出完毕,最终收视率已跃居全国第2。随着电视剧的播毕,有观众指出《舞者》被电视台删减的太多导致情节不完整。

  随着这部内地偶像剧的热播,观众在网上今天上午,一位自称的网友在论坛中发表文章为海岩鸣不平,称原本32集的《舞者》在湖南卫视的首播被剪成了28集,匆匆落幕太过蹊跷。

  该网友称曾因为采访海岩父子而有幸在电视剧开播之前先目睹了完整版32集的剧情,并为剧中三个年轻人对爱和理想的执著信念深深感动。看过电视台的首播之后,他指出电视中播出的《舞者》比完整版缩水近三分之一,而且删减后的情节也显得有些不够连贯,让那些没有看过小说原著的观众在看电视的时候一头雾水。

  最后,他还在文章中暗指电视台广告太过频道,使得文化的本质被商业掩盖和销蚀掉了。李青/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电视剧《舞者》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