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生活的年代》五地同播 年代风走南闯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4:25  新浪娱乐
《我们生活的年代》五地同播年代风走南闯北

《我们生活的年代》剧照

《我们生活的年代》五地同播年代风走南闯北

“年代风”势力不可抵挡

《我们生活的年代》五地同播年代风走南闯北

《我们生活的年代》

  新浪娱乐讯 北京小马奔腾影视荣誉出品,著名导演张建栋最新现实主力力作《我们生活的年代》近日已经在全国各大电视台开播了。北京电视台BTV-4频道、河北经济生活频道、大连新闻综合频道、厦门影视频道、温州新闻综合频道均正在每晚黄金档热播该剧。从这几日的收视回馈信息来看,该剧收视情况喜人,备受各年龄阶段人群喜爱,而且该剧打破了南北局限,不管是南方城市还是北方城市,均受到好评,足见这股“年代风”势力不可抵挡。

  该剧由影帝刘烨(听歌)、影视红星李光洁(《我们生活的年代》五地同播年代风走南闯北 blog)沙溢(《我们生活的年代》五地同播年代风走南闯北 blog)赵琳(《我们生活的年代》五地同播年代风走南闯北 blog)主演,讲述了几个出生于70后的青年人,在90年代社会转型期里走过的一段辛酸奋斗历程。刘烨饰演的浩东、李光洁饰演的家乐、沙溢饰演的郭洋港是大学同窗,他们毕业分别数年后,不甘心恪守着一份国家分配的稳定工作,仅靠微薄的工资度日,他们再次相聚北京,希望能在社会空前开放的大环境下,联手闯出一片天地。当他们历尽千难万难,终于在事业上有了自己些发展的时候,日渐膨胀的个人欲望也让他们的价值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浩东挣扎过后的背叛,家乐处心积虑的复仇,让洋港的妻子付出了生命的代价,昔日的好兄弟转眼间形同陌路。

  不少已经看过该剧的观众都在该剧浓重的“年代”气息中产生了强大的共鸣感,尤其是与剧中几个年轻人年龄相仿的70后甚至是60后一代更是感慨良多。90年代对于这一代人来说有着非同小可的意义,他们的价值观、人生观都在那样一个激烈发展的时代中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情人性的纠葛,各种利益的驱动,他们在浩东、家乐、洋港、紫云、小荷几个年轻人身上看到了当年自己的经历,甚至是自己的影子,回想起自己曾经走过的一段路。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