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贺刚粘假胡须过敏 《鸳鸯河》片场与水泡作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4:50  新浪娱乐
贺刚粘假胡须过敏《鸳鸯河》片场与水泡作战

贺刚《鸳鸯河》剧照

  新浪娱乐讯 贺刚所拍摄电视剧《鸳鸯河》已在在梧州杀青,而贺刚已返回北京并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电话那头,贺刚显得有些疲倦,问及拍戏是不是很辛苦时,贺刚表示:“其实拍戏还好,就是比较热。但是最后拍老年戏的时候因为对粘假胡须的胶水过敏,所以现在嘴边都出现了很严重的过敏现象,都是一个个大的水包。”

  记者了解到,贺刚在杀青前的几场戏中需要粘胡须,原以为只有一些小过敏的贺刚,没想到这次会让自己的皮肤起出了一个个的大水包,倒导自己痛疼难受。敬业的贺刚仍是坚持着把所有的戏拍完,然后到医院接受了治疗。当记者问到回北京后过敏反应有好转没,贺刚道:“已经好很多了,现在只是皮肤有些红,其他的已经都退了。

  据悉,《鸳鸯河》杀青后将会在北京进行后期制作,不久将与观众见面。ljg/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