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鸳鸯河》杀青 佟丽娅笑称自己“招手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4:53  新浪娱乐
《鸳鸯河》杀青佟丽娅笑称自己“招手停”

佟丽娅《鸳鸯河》剧照

《鸳鸯河》杀青佟丽娅笑称自己“招手停”

佟丽娅谢君豪《鸳鸯河》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广西梧州拍摄近两个月的电视剧《鸳鸯河》已经杀青,在该剧中饰演黄曼莉的佟丽娅已经在北京开始拍摄大型家庭伦理剧《人活一张脸》。黄曼莉(佟丽娅饰)是江生(谢君豪饰)的前任妻子,因为时代的背景让两人被迫分离,几十年后的重遇让人感慨万千,最终未能牵手。

  佟丽娅做为新人演员第一次挑战年龄跨度这么大的角色,饰演中年的黄曼莉让她着实下了不少功夫,佟丽娅还笑说:“幸好黄曼莉是一位回国华侨,打扮上不会特别的显年纪,但当时很流行的高刘海让我一下觉得自己回到了几十年前,仿佛看见了当年自己的妈妈,还记得妈妈当时告诉我,这叫‘招手停’呢!”

  据悉,佟丽娅在《人活一张脸》中饰演一个乖巧的图书管理员贾晓臣。ljg/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