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者》好戏在后头 大结局收视夺冠圆满收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5:10  金鹰网

  海岩(blog)最新力作剧《舞者》自在11月5日湖南卫视播出以来,愈播愈热,收视一路上扬,“好戏在后头”,11月12日飙升至第二,昨晚(11月13日)大结局圆满收官,收视份额高达4.98,全国同时段排第1。

  《舞者》以一段唯美的舞蹈“冰火之恋”影像串接起来,情感纠结的片段像撕碎的时光剪影,将观众带进剧中人物的内心世界。由导演花费心血构想的片头,力求重现海岩作品一贯唯美、细腻而不乏煽情的风格。凄美的爱情故事、唯美的画面、细腻的情感,无疑成为该剧备受关注的原因。

  海岩剧《舞者》这部戏除了“海岩”这块金字招牌外,还有男主角海岩的儿子侣皓吉吉(blog)。悲惨的剧情和侣皓吉吉的面孔、演技,成了观众评论的焦点。

  从开播伊始就曝出侣皓吉吉PK李俊基(《舞者》好戏在后头大结局收视夺冠圆满收官 听歌)、海岩扶儿子上位等新闻,在一路质疑声中,男主角侣皓吉吉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之上,面对媒体、观众的拷问,他自言:没有其他岩男郎帅气、没有李俊基有号召力……但还是在这片质疑声《舞者》的收视率却一路冲到全国第2名,昨晚大结局更是一举拿下收视第一的好成绩。

  真可谓“上阵父子兵”,海岩与儿子侣皓吉吉这对父子“搭档”首次联手就打造出这样一部成功的作品,无论是“海岩剧”还是侣皓吉吉日后道路都不容小觑,在这个用数字说话的时代,也为国产偶像剧树立了发展希望。

  记者另外获悉,《舞者》三位主演将于15日、16日再赴长沙宣传,为《舞者》创造声势。敬请期待。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电视剧《舞者》

相关资料:《舞者》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