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隋俊波牵手张新建 诠释“美女老板”两宗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5:31  新浪娱乐
隋俊波牵手张新建诠释“美女老板”两宗最(图)

彪悍的悍马女孩登场

隋俊波牵手张新建诠释“美女老板”两宗最(图)

门当户对的追求者“徐世杰”

隋俊波牵手张新建诠释“美女老板”两宗最(图)

优雅女人“何艺”,智慧与美丽并存

  新浪娱乐讯 据悉,前不久在金鹰节满载而归的闯关东(隋俊波牵手张新建诠释“美女老板”两宗最(图))》剧组还没有来得及淡出观众视线,这会儿又凭借着新剧《我的美女老板》在网络上备受追捧。

  该剧由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北大星(blog)光集团以及北京情深意长公司联合投资。张新建导演向来以历史剧、年代戏据称,此次掌镜讲述爆笑青春成长剧自然也毫不例外的成为媒体争相报道的对象。值得一提的是本剧不仅有张导御用演员全力出击,更有赵宝刚力捧新星隋俊波倾情加盟,饰演剧中性格迥异的姐妹花。作为《我的美女老板》中的女一号,隋俊波扮演的是近乎完美的女人。

  最夺目 最好强

  剧中隋俊波扮演的何雅是一个十足的天之娇女。首次亮相便给人印象深刻,一望无际的海边,从紫红色惹眼的悍马里走下来的她从那一刻便注定了成为最闪亮夺目的钻石。初次相识何雅便对王宇(齐奎饰)大打出手,而后身份悬殊的两个年轻人又阴差阳错的在健身房相遇。自此王宇的“悲惨”日子便正式开始了,在好强的何雅处处为难的情况下,一向自信满满的王宇先后在拳击乒乓球、羽毛球、台球、CS游戏上节节败退。瘦弱的何雅仿佛上帝的宠儿,无论是游戏还是生活都拥有无所不能的魔力,而人群中单薄的她时时刻刻是个活力十足的发光体。

  何雅美丽却不娇柔做作,自信却不自负,隋俊波的表演恰到好处,深受张导的肯定。在采访中她谈到:“剧中的何雅简直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有时一天下来简直筋疲力尽,可是前几天看过样片后感觉真的非常值得。”

  最优雅 最不可琢磨

  在《我的美女老板》中有另一个女子同样让人不可侧目,她就是隋俊波扮演的何艺。作为何雅双胞胎的姐姐,何艺有一张同样出众的脸庞,何艺的优雅相较与何雅的好胜,更为内敛。剧中的何艺也许没有何雅出彩,印象中总是那样静静的站着,一脸淡定的笑总是让人不可琢磨。剧中最让人关心的感情戏同样让人不可琢磨,如此优越的何艺,竟然爱上手下的“打工仔”,舍弃家财万贯、学富五车的徐世杰,个中缘由隋俊波笑而不答。

  据悉《我的美女老板》已完成后期制作,正蓄势登陆一流电视平台与观众见面。看新一代“宝女郎”隋俊波,如何在张导麾下游刃有余,裙角飞扬。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隋俊波 《我的美女老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