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者》热播海岩赞谷子 张博遗憾未当面言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6:33  新浪娱乐
《舞者》热播海岩赞谷子张博遗憾未当面言谢

张博和导演

  新浪娱乐讯 海岩作品《舞者》湖南卫视的播出已经将近尾声,虽然是一路褒贬不一的声音,但收视确实节节攀升,现在收视率已经排在全国第一位了。

  昨天,剧组的四个年轻主演在北京录制一档节目时被问到对海岩老师的印象,片中谷子的扮演者张博却说自己从来没有见过海岩老师,“我是我们几个当中唯一一个没有见过海岩老师的,拍《舞者》之前一直觉得和海岩老师属于有缘无分的那种,之前的《玉观音》《深牢大狱》等剧我们都差点合作,但当时因为学习啊、档期的问题每次都是差那么一点点,后来当心刚导演告诉我让我来见组的时候,我一听是海岩老师的戏当时就觉得可能又黄了,其实后来确定我的演谷子的时候觉得挺意外的”。

  当主持人问到海岩老师对这帮年轻人的表现评价如何时,“岩太子”侣皓吉吉说海岩对张博的评价非常高,觉得整部戏中演得最好的就是谷子和蔡东萍。而张博听到这段的时候说“现在心是放下来了,很紧张,非常想当面向海岩老师表示感谢,谢谢他写了谷子这么好的人物,谢谢海岩老师让我演这个人物,以后的演艺道路还很长,希望还能和海岩老师合作,非常希望能当面像海岩老师道谢!”

  据悉,《舞者》将在周五的时候上演大结局。ljg/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