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连续剧《大宋才子黄庭坚》修水开拍(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6:41  新浪娱乐
电视连续剧《大宋才子黄庭坚》修水开拍(附图)

黄庭坚和兰溪

  新浪娱乐讯 11月4日,一部描绘古代著名历史人物的电视剧《大宋才子黄庭坚》在江西修水举行了开机仪式。该剧将在修水新建的影视基地完成拍摄,该剧的开拍对于促进修水文化旅游产业具有重要意义。

  修水县是江西诗派的创始人、“苏门四学士”之一黄庭坚的故乡。《大宋才子黄庭坚》以黄庭坚在政治上的坎坷经历为主线,从文学、书法、孝道、廉勤、师、义六个方面讲述了他兴书院、为民生、福佑百姓、泽被后世的故事。

  演员黄海在剧中出演黄庭坚,香港演艺明星温兆伦,台湾演员王思懿,魏宗万、沈丹萍等人将在剧中出演不同角色。

  该剧由修水县人民政府与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星美飞腾制作有限公司、北京燕昌荣新技术有限公司、武汉市中艺影视有限公司联合摄制,总投资约1680万元。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