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鹿鼎记》大结局即将上演 胡可版苏荃“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7:05  新浪娱乐
《鹿鼎记》大结局即将上演胡可版苏荃“生产”

胡可版苏荃

《鹿鼎记》大结局即将上演胡可版苏荃“生产”

胡可

  新浪娱乐讯 安徽卫视一路热播的鹿鼎记(《鹿鼎记》大结局即将上演胡可版苏荃“生产”)》将于明日(15日)上演大结局。而今日(14日)胡可(《鹿鼎记》大结局即将上演胡可版苏荃“生产” blog)版苏荃将上演“生产”大戏。原来剧中阿珂、苏荃及建宁公主为韦小宝生下两子一女,让韦小宝忙得不亦乐乎,掷色子给孩子取名字。康熙责骂赵良栋、王进宝,怕韦小宝再溜走,康熙仍给韦小宝加官进爵,连他的儿子韦虎头都封了云骑尉。

  胡可饰演的苏荃在这版《鹿鼎记》中受到赞誉颇多,精彩表现可圈可点,被称为历史上最美最年轻的“教主夫人”。在《风月》、《鹿鼎记》广泛热播的同时,胡可主持的天津卫视王牌栏目《胡可星感觉》也取得了很高收视率。下周高希希(blog)导演,陈好(《鹿鼎记》大结局即将上演胡可版苏荃“生产” 听歌 blog)、胡可主演的《纸醉金迷》也将于11月22日登陆上海。

  安徽卫视 11月14号 19:38《鹿鼎记》第四十五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鹿鼎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