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艺谋17日《零点锋云》论战王斌谭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9:29  新浪娱乐

  中国最年轻的金鸡奖最佳导演马俪文(张艺谋17日《零点锋云》论战王斌谭飞 blog)张艺谋御用文学策划、编剧王斌(blog),还有文娱界大事件策划、资深娱评人谭飞(张艺谋17日《零点锋云》论战王斌谭飞 blog),将于17日做客《零点风云》,私家倾谈中国电影的蜚短流长。

  一场互不相让的3人饭局,让我们窥探电影圈幕后推手的精神私生活,将带给我们不一样的精彩。

  作为中国电影界的一张名片,张艺谋会透露什么样的电影圈幕后推手的精神私生活?又会给的电影导演新手上一堂怎样的课?与张艺谋私下交情甚好的编剧王斌会爆料张艺谋不为人知的一面吗?又会叫观众怎样制造电影看点?在大名鼎鼎的张艺谋面前,谭飞会对张艺谋的电影作出怎样的评价?是恭维还是辛辣批判?

  敬请关注11月17日(下周一)晚12:00《零点锋云》青年思想沙龙——将与你一起享受一次中国电影的精神洗礼。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艺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