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者》第19集剧情:高纯去世金葵当场晕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23:11  新浪娱乐

  金葵一心想找到莫医生,希望她能想起那个假金葵的长相。

  同时小君在选秀大赛中晋级,这意味着还是钱。将来的晋级,还是一样。这看起来显然是个无底洞。小君进入十强。石泳积极怂恿李师傅往里投资,而下一个目标所需要的资金是五十万。而李师傅一反常态,主动找到蔡东萍,对她进行威胁,目的是得到小君需要的五十万元钱。两个人的目的都十分明显,都是为了这五十万元。

  可是没有想到的是李师傅和蔡东萍这一幕被金葵记录下来,并拍照打印出来。

  金葵拿这证据连夜赶回了云朗,因为恰好适逢莫医生临产,金葵遭到莫的婆婆的阻拦。生产过程中,莫医生产后大出血,命悬一线。金葵挺身而出,为她输血,挽救了她的生命。在莫医生的指认下,金葵确定了那个冒名之人。方圆支持金葵的判断,两人来到警局报了案。

  金葵一心相见到高纯。方圆替金葵想了个好主意,两人一齐赶赴西山医院。然而,从护士口中传来可怕的消息,高纯昨晚已经去世。金葵当即晕倒在地。

  想知道莫医生怎样揭开事情的真相?高纯看到自己昔日恋人的离开痛苦不堪的情景?还有高纯离开前最后的遗嘱?敬请关注湖南卫视每晚10:00播出的《舞者》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舞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