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者》圆满收官 侣皓吉吉赴长沙答谢观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5日11:32  新浪娱乐
《舞者》圆满收官侣皓吉吉赴长沙答谢观众(图)

侣皓吉吉

《舞者》圆满收官侣皓吉吉赴长沙答谢观众(图)

《舞者》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一直受媒体广泛关注的海岩最新力作《舞者》可谓是未播先热、愈播愈热。尽管启用的都是新人,但在竞争激烈的晚间剧场中依然取得了不菲的收视,对新人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慰藉。

  《舞者》上演了四个80后的年轻人一段缠绵却又悲情的爱情悲剧,以一段唯美的舞蹈“冰火之恋”影像串接起来,情感纠结的片段像撕碎的时光剪影,将观众带进剧中人物的内心世界。随着剧情推进剧中高纯的形象渐渐深入人心,经历了种种误会,他还是将金葵的痴心达到了无怨无悔的境界,直至生命的最后一刻仍是不带一丝怨恨。

  剧中男一号侣皓吉吉也因高纯这个角色人气也日益高涨,今日起他也将再赴长沙,做为期2天的宣传,答谢观众厚爱。

  具体行程安排如下:

  11月15日:

  13:00至14:00 侣皓吉吉参加金鹰网聊天;

  14:30至15:30 侣皓吉吉参加在晚报大厦参加星辰在线聊天;

  16:30至18:00 侣皓吉吉做客湖南交通电台直播节目;

  11月16日:

  15:00侣皓吉吉参加《勇往直前》节目的录制。

  侣皓吉吉在《舞者》热播之后将以什么样的形象再赴长沙?又将带给剧“情侣”(侣皓吉吉粉丝的称号)怎样的惊喜?敬请期待。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