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六届东南劲爆音乐颁奖盛典今晚全球首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15:15  新浪娱乐
第六届东南劲爆音乐颁奖盛典今晚全球首播(图)

superjunior现场惹火

第六届东南劲爆音乐颁奖盛典今晚全球首播(图)

黄圣依、萧敬腾风光无限

第六届东南劲爆音乐颁奖盛典今晚全球首播(图)

陈小春许慧欣港台最受欢迎男女歌手

第六届东南劲爆音乐颁奖盛典今晚全球首播(图)

李宇春独夺四奖

  新浪娱乐讯 由福建广电集团和东南卫视主办的第六届特步东南劲爆音乐颁奖典礼已于11月15日在福州隆重上演。应广大观众要求,昨日举行的盛大红地毯及颁奖盛典的精彩实况将从今日下午17:35开始在东南卫视全球独家首播。

  据悉,作为国内电视台唯一每年举行的音乐盛典,东南劲爆音乐颁奖典礼已成为衡量亚洲歌坛的晴雨表。今年罗大佑(听歌)李宇春(第六届东南劲爆音乐颁奖盛典今晚全球首播(图) 听歌 blog)陈小春(第六届东南劲爆音乐颁奖盛典今晚全球首播(图) 听歌 blog)、superjunior、许慧欣(第六届东南劲爆音乐颁奖盛典今晚全球首播(图) 听歌 blog)张杰(第六届东南劲爆音乐颁奖盛典今晚全球首播(图) 听歌 blog)许茹芸(听歌 blog)曹格(第六届东南劲爆音乐颁奖盛典今晚全球首播(图) 听歌 blog)黄圣依(听歌)萧敬腾(听歌)许巍(听歌)许飞(听歌 blog)黄征(第六届东南劲爆音乐颁奖盛典今晚全球首播(图) 听歌 blog)等60多名歌手以及温碧霞(第六届东南劲爆音乐颁奖盛典今晚全球首播(图) blog)翁虹(第六届东南劲爆音乐颁奖盛典今晚全球首播(图) 听歌 blog)天心郭可盈(blog)龚蓓苾(第六届东南劲爆音乐颁奖盛典今晚全球首播(图) blog)黄海冰(第六届东南劲爆音乐颁奖盛典今晚全球首播(图) blog)等20多位嘉宾出席了本次的颁奖盛典,晚会由台湾综艺小天后阿雅携手东南卫视的梁秋予、吴俣和刘伟主持。

  紧张充满悬念的颁奖过程中,内地选秀之王李宇春在东南劲爆首次获得最受欢迎和最佳女歌手等4项大奖,成为风头一时无二的劲爆之星,而盛典在获得“杰出贡献”大奖的音乐教父罗大佑的《明天会更好》中成功落幕,从罗大佑到李宇春音乐时空穿梭30年,令观众和歌迷将随着东南劲爆音乐颁奖盛典的好歌一起感受华语乐坛30年的流金岁月和点点滴滴。

  在由电视台举办的众多音乐颁奖典礼日渐萧条的情况下,去年的东南劲爆音乐颁奖典礼创下收视率达到8.16,市场份额占到了23.36,成为今年来音乐类颁奖典礼的全国最高收视记录,今年东南劲爆音乐颁奖盛典璀璨的舞台设计、众多歌手的倾情演出以及跨越30年的经典好歌于一体,令收视有望再创新高。

  今日,第六届特步东南劲爆音乐颁奖盛典的精彩实况将在东南卫视独家播出。

  星光大道 东南卫视播出时间:11月16日17:25

  颁奖盛典 东南卫视 播出时间:11月16日19:35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东南劲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