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者》导演刘心刚批湖南台“胡剪”(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02:28  新京报
《舞者》导演刘心刚批湖南台“胡剪”(附图)
导演刘心刚

  本报讯(记者刘婷婷) 海岩(blog)新剧《舞者》湖南卫视播出,电视剧从32集删减到28集,《舞者》导演刘心刚对此表示不满,称湖南卫视的剪辑破坏了电视剧的整体效果。

  内容 被删去近1/3

  《舞者》从11月5日在湖南卫视开播,11月13日播出大结局,9天内播出28集,常常播放到凌晨2时许。播出时便有观众反映,《舞者》被剪辑太多,从而导致情节过于跳跃。导演刘心刚接受采访时表示,海岩剧的思路是前面铺陈,后面慢慢收网,情节逐渐紧凑。但这次《舞者》被删去了近1/3的内容,节奏完全被破坏。

  导演 连自己都看不懂

  “看了第一集我就觉得很晕,自己拍的片子经过湖南卫视的处理后,连我自己都看不懂了。整个电视剧从头到尾都被剪过,有的时候连音乐都接不上,删掉的内容太多了,并且删得毫无道理,完全破坏了这个故事的逻辑。我可以负责任地说,湖南卫视这次的剪辑就是‘胡剪’!是对原作的不尊重,更是商业对文化的强权肢解!”刘心刚说起来还是愤愤不平。

  片方 曾两次发函抗议

  据《舞者》片方介绍,当时将电视剧首播权签给湖南卫视时,允许适当剪辑,但是没想到剪成这样,公司还两次发函表示抗议,除了最后的大结局没有剪辑过,其余的都被修改过。

  湖南卫视

  不愿再多说

  对刘心刚的炮轰,湖南卫视并没有给出一个正面答复。总编室工作人员表示,《舞者》已经播完,不愿意再多说。

  据悉,《舞者》第2轮近期将在国内4家卫视同时播出,此次将播出32集的完整版本,至于哪4家卫视,制片方称目前不便透露。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舞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