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卧底将军》横店开拍 韩雪新婚夜惨遭抛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09:18  新浪娱乐
《卧底将军》横店开拍韩雪新婚夜惨遭抛弃(图)

《卧底将军》剧照

  新浪娱乐讯 正在横店拍摄中的谍战新剧《卧底将军》由韩雪(《卧底将军》横店开拍韩雪新婚夜惨遭抛弃(图) 听歌 blog)、刘小峰首次搭档倾情出演。而两人在剧中不仅是亲密的革命同志,更是有着一段名存实亡的婚姻。

  韩雪饰演的汪寒眉在加入共产党之前,曾经与姬家少爷私定终生并怀其骨肉。而碍于家庭身份的悬殊,遭到姬家的强烈反对。有情人未能终成眷属,怀了孕的汪寒眉只能被安排嫁给吴克峰。然而,在吴克峰看来,汪寒眉虽然值得同情,却始终是个水性杨花的女子,甚至认为她不过是个冲喜的道具而已。于是新婚之夜,吴克峰抛弃了新娘,选择离家出走。这给了汪寒眉刻骨的教训,彻底破碎了她要寄身于一个安定婚姻的幻想。

  在国民党再次相遇,两人的感慨颇多。而面对这个曾经抛弃自己的“卧底丈夫”,是不计前嫌地携手共度难关还是继续感情纠葛?韩雪饰演的汪寒眉将给大家展示一个感性女子为了革命事业放弃儿女私情,最终蜕变成一个成熟女人的心路历程。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