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晨、张歆艺《五月的鲜花》“变脸”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0:58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伍世然) 由曾操刀《外来妹》的著名编剧谢丽虹和剧作家郭剑一共同打造,李晨(李晨、张歆艺《五月的鲜花》“变脸”播出 blog)张歆艺(李晨、张歆艺《五月的鲜花》“变脸”播出 blog)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五月的鲜花》今日在深圳卫视播出。将原著《谢雨的大学》进行了较大的调整,除了将原小说中暴力的内容改成谢雨和周北极的一夜情之外,还特意设置了周北极“复活”的情节,把故事更深入地延展开来(blog)

  女一号张歆艺一改往日戏路,由《夜雨》中的夜总会公主(听歌)转变为命运坎坷的乡村教师,一个单身妈妈带着女儿吃尽“苦头”,因出演士兵突击(李晨、张歆艺《五月的鲜花》“变脸”播出)(blog)中“吴哲”一角而走红的李晨,扮演一位铁汉柔情的在边陲战场和缉毒战线上的英勇战士,与张歆艺扮演的谢雨演绎了曲折缠绵的感情戏,最后甚至为缉毒事业献出了宝贵的生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