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将再战春晚 宋丹丹称“拒绝春晚”是误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1:45  东方网-文汇报
赵本山将再战春晚宋丹丹称“拒绝春晚”是误会

赵本山宋丹丹(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王磊) 在老搭档宋丹丹公开表示不会再参加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后,赵本山(赵本山将再战春晚宋丹丹称“拒绝春晚”是误会)是否继续参加春晚,一直是不少观众关心的话题。日前,赵本山明确表示:只怕春晚不选我,我不会拒绝春晚。而在这之前,宋丹丹也表示“拒绝春晚”是个误会。

  目前,赵本山正在拍摄电视剧,他表示等拍摄结束就会投入春晚节目的创作排练。“这是我的荣幸,让我说不去,我说不出口,能用15分钟在春晚舞台上展示自己,那么多人在看,我不会轻易放弃。”赵本山的老搭档宋丹丹10月初曾坦言:“希望我能拒绝春晚的邀请,实在是压力太大了。”而日前她却表示自己的意思被曲解,“我承认春晚是一件很辛苦的工作,但是我也很感谢春晚给我带来的一切。我认为我最重要的艺术道路就是春晚。”

  眼下就连“春晚审美疲劳”的话题,对于不少观众也已经非常“疲劳”。而台上3分钟幕后3个月的代价以及观众的挑剔程度,却给春晚节目设置了“高门槛”。不过,春晚对不少演员,哪怕赵本山、宋丹丹这样的金牌演员,依旧有难以割舍的吸引力。一项网路调查显示出春晚和金牌演员之间的“默契”。有近75%的网友认为没有赵本山春晚就没有意思;只有不到14%的人认为看到赵本山有“审美疲劳”;其余近11%的观众认为“看谁都一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赵本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