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爱兵法》创单片价最高国产偶像剧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2:20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郝岩 由华谊兄弟天意影视和湖南卫视联合拍摄的电视剧《恋爱兵法》前天在北京举行庆功会,伴随着《宫》的走红而红遍亚洲的主演金桢勋(听歌)和剧中主演袁文康(blog)等参加了活动。在记者会上,投资方天意影视表示,因为该剧海外发行强劲,使得《恋爱兵法》成为单片价最高的国产偶像剧。

  《恋爱兵法》以不落俗套的剧情,精致的画面、华美的造型,在开播的第一日取得开门红。据《恋爱兵法》的总制片人吴毅介绍,从CSM35城市收视率发布情况来看,在全国包括北京、广州、上海、成都、长沙、南京等35个城市中,同时段收视率都排名第一,成为不折不扣的国内第一偶像剧。据该剧的海外发行人金小姐表示,该剧随后将在日本、韩国等亚洲地区播出,目前越南、马来西亚等亚洲国家和地区都非常踊跃购买该剧。

  值得一说的是,《恋爱兵法》的韩国主演金桢勋曾缺席该剧的开播发布会,当时他还曾放言:只要《恋爱兵法》收视率第一就来中国参加庆祝会。这次金桢勋果然兑现了当初的承诺。活动中,当他遇到剧中的“情敌”袁文康时,两人都很兴奋,他们虽然语言交流有一定困难,但并不影响他们互相“吹捧”。想起第一次见到金桢勋的感觉,袁文康笑道,“酷,爱耍酷的。我四个月见金桢勋永远都是一个姿势,眼神只是四十五度抬了一下,他的感觉就是你们大家看我吧,我很帅,我知道你们都在看我。但是实际上,他给我的感觉是他很细腻,很容易相处。”而金桢勋则表示袁文康其实更酷,在剧中总是冷冷的,不过他也赞叹袁文康演戏不错,人也非常好相处,在上海的时候,袁文康还经常带着他一起去外面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