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文杰导演坦言拍摄《北方有佳人》不容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4:08  新浪娱乐
王文杰导演坦言拍摄《北方有佳人》不容易(图)

王文杰导演现场工作照

  新浪娱乐讯 35集年代剧《北方有佳人》在无锡热拍。随着拍摄的火热进行,从主人公中寄萍扮演者“晋剧”小才女曹津歌,到大寄萍扮演者有十年京剧功底的李依晓(王文杰导演坦言拍摄《北方有佳人》不容易(图) blog),再到寄萍京剧师傅扮演者“梅派青衣”于蓝,可以说每个人都是“有备而来”的,就连剧中牵扯的戏班子都是专业科班出身,是某京剧院的专业人员参演,从演员的选择上不难看出导演王文杰确实下了一番苦功。

  王文杰导演是国内一线导演中屈指可数的对京剧非常在行的导演之一。本次是王导第一次做导演兼制片人,什么事都得亲历亲为,非常辛苦。当谈到拍摄的情况时,王导还是表现的非常满意,王导坦言:“其实挺不容易,里面太多的孩子,对孩子戏的把握是重点,好在孩子们都多才多艺,表演的也比较到位。”谈到本剧的看点,导演更是一语中的:“只要是关乎人物命运的东西,大家都爱看,这里不仅表现了一代名伶的命运,而且有历史长河,张宗昌、韩复榘、解放济南等历史事件,也增强了历史厚重感”。

  对于本剧的前景,王导更是信心十足:“每部戏看点都是多元化的,这部戏的最大看点就是人物的喜忧命运,里面穿插了曲山艺海、梨园趣事等特色的东西,使整个作品更有感染力,很看好”。

  王文杰导演的一番话让我们对《北方有佳人》更加期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北方有佳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