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卫视承认“番茄台” 台庆歌曲番茄红了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4:54  城市快报

  见习记者 张少宣

  近日,上海东方卫视在上海虹口区沙泾路富有人文气息的老厂房1933内,举办了 “番茄红了”—— 东方卫视五周年庆典。胡静(东方卫视承认“番茄台”台庆歌曲番茄红了首发 听歌 blog)范文芳(东方卫视承认“番茄台”台庆歌曲番茄红了首发 听歌 blog)翁虹(东方卫视承认“番茄台”台庆歌曲番茄红了首发 听歌 blog)BOBO(听歌)组合等众多国内外艺人都冒雨前来参加了这场以“番茄红了”为主题的派对。

  “番茄台”的称呼最早来自网友的昵称,因为东方卫视的台标很像一只红透的番茄。而在此次台庆中,东方卫视也首次在正式场合官方承认并使用了“番茄台”这个称呼。不仅如此,东方卫视还应景地推出了《番茄红了》主题歌及系列都市童话,作为东方卫视五周年台庆的噱头。

  主题曲《番茄红了》,是由著名作家、“童话大王”郑渊洁(blog)作词,2008年《我型我秀》队员、著名音乐人苟伟(听歌)作曲、编曲的。“番茄红了,飞上天了。站得高了,众山小了。”简单上口的歌词和旋律,让人一下子就能跟着唱起来。在日前的庆祝派对上,东方卫视和现场观众一起回顾了五年里走过的风雨历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