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生活的年代》持续升温 林紫云最让人心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4:59  新浪娱乐
《我们生活的年代》持续升温林紫云最让人心疼

《我们生活的年代》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张建栋导演携手小马奔腾影视文化公司推出的现实主义力作《我们生活的年代》几月来收视率节节升高,在各电视台所相匹敌,屡夺收视桂冠,一跃成为当地最受追捧的剧集。北京电视台BTV-4频道也正在播出该剧,从这几日的收视回馈信息来看,该剧收视情况喜人,备受各年龄阶段人群喜爱,其中赵子琪(原名赵琳(《我们生活的年代》持续升温林紫云最让人心疼 blog))扮演的“林紫云” 深受观众喜爱,也成为《我们生活的年代》中的最亮点,最引起观众的同情。

  网友“各路消息”留言:生活中像林紫云那样的女人太少了!现实中尽是一些很物质,很自私,没有道德底线的人。虽然她有她性格中的不完美,比较较真,但她实在太温柔太可爱了!把四个大男人当孩子一样的照顾着,身上洋溢着母性的美。

  ID60.191.211.*的网友说:赵子琪演这样的人物真实无人能及,温柔中又带着坚韧,纯朴的让人心疼。

  ID 221.234.231.* 的网友: 现实生活中紫云这样的女孩太少了,谁遇上她是谁的福分!

  网友yourn:只有用心地去演这些角色才能真正打动观众,可能过程很累心,但观众会感动。《年代》中紫云的哭戏你哭得很自然,看得出你在用心体会角色的感受,所以看的时候很感人。很喜欢你给没出生孩子录音的那场戏!许多观众评论都喜欢这个角色呢,看来人的内心还是接受真善美的人物的。

  剧情:刘烨(听歌)饰演的袁浩东是林紫云(赵子琪饰演)从大学时代起就倾心相爱的恋人,一起吃过很多苦,二人结婚是林紫云为帮助处在低谷的袁浩东找到重新奋斗的勇气而做的善良之举。对林紫云而言,只要有爱情在,都是一个妻子的本分和骄傲。然而袁浩东为钱背叛了自己的好兄弟,并且对事实真相决口不提,这让深爱他的林紫云发现到丈夫冷漠无情的一面,她质疑、忍耐、期待,然而始终等不到丈夫开诚布公。在这样绝望的心情下,她选择了离开。

  袁浩东、林紫云的分手竟然引起了观众争议,观众甚至自发开展网络调查:看袁浩东和紫云离婚那段你哭了吗? 对于观众的热心关注,赵子琪表示: “我是比较拧的人,但始终相信真诚、善良和美好是存在的。现代社会真的东西的确太少了,并非个体问题,而是社会变化太快带来的。我们一方面在私底下渴望它,一说出来又觉得酸,这是我特别不服气的,人们还是应该相信它。当年的《渴望》中的刘慧芳受到全国人民的喜爱,其实她外表非常普通,衣着也很朴素,之所以魅力无穷,正是因为她身上那种为家庭勇于牺牲的道德感召力。我始终相信,爱和宽容会有人懂。”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我们生活的年代》《我们生活的年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