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红拍新剧《炎岭人家》 秋冬时尚戏装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5:06  新浪娱乐
陶红拍新剧《炎岭人家》秋冬时尚戏装曝光(图)

《炎岭人家》剧照

陶红拍新剧《炎岭人家》秋冬时尚戏装曝光(图)

《炎岭人家》剧照

陶红拍新剧《炎岭人家》秋冬时尚戏装曝光(图)

陶红

陶红拍新剧《炎岭人家》秋冬时尚戏装曝光(图)

陶红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李幼斌陶红(陶红拍新剧《炎岭人家》秋冬时尚戏装曝光(图) blog)等国内一线演员共同出演的电视剧《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正在全国各地热播。戏中主角之一的陶红正当新剧还在热播的时候,又跑去接拍了新剧。据了解,由陶红,任程伟(陶红拍新剧《炎岭人家》秋冬时尚戏装曝光(图) blog)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出演的煤矿题材电视剧《炎岭人家》,11月初已在山西正式开机。这是一部真实反映煤矿人生活的电视剧,以最朴实,最感人的真实故事呈现给电视机前观众,旨在打造国内煤矿题材视第一剧!

  而陶红在戏中角色的打扮和造型,成为了该剧的一大亮点。往往国内电视剧都较为注重故事情节和表现手法而忽略掉一些演员造型和装扮上的遗憾,在这部戏中全部展现出来。给人们带来了一种全新的观赏角度。几场戏下来陶红光服装就换了五,六套。记者不难发现,几套服装都是国内外知名厂商所制。陶红把各种时尚元素重组,改革创新出不同风格的服装搭配,让人们眼前一亮,也给整部电视剧增添了不少时尚气息!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陶红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