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故梦》展现历史变革 王茂蕾左右陈坤“命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5:16  新浪娱乐
《故梦》展现历史变革王茂蕾左右陈坤“命运”

《故梦》剧照

《故梦》展现历史变革王茂蕾左右陈坤“命运”

《故梦》剧照

《故梦》展现历史变革王茂蕾左右陈坤“命运”

王茂蕾

  新浪娱乐讯 根据台湾女作家林佩芬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故梦》还在忙碌的拍摄中,故事通过对一个家族半个多世纪的繁华与沧桑、追寻与失落的交替中摆荡飘零经历的描述,展现了中华民族同根同族不可分割的血肉亲情。

  演员陈坤(听歌)再次走进豪门做少爷(听歌),经历大家族的跌宕起伏,饰演剧中的主人公陆天恩,而左右陆天恩及他的整个家族命运的关键人物就是清朝末代皇帝溥仪。影视剧、舞台剧都有涉足的青年演员王茂蕾(blog)在该剧中饰演这样一位具有争议的历史人物。在那样变革的年代、动荡的岁月中,溥仪成为了中国历史上最后一位皇帝,在外国列强侵略分割与国内废除帝制呼声的夹缝中高傲且落魄的生存着。

  饰演这样一个复杂的人物对于王茂蕾来说是一次挑战,更是一次提升。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的王茂蕾对于自己塑造的每一个角色都有独到的诠释,这从他所饰演的角色中不难看出。同样,王茂蕾扎实的表演功底和认真忘我的创作态度更是得到了同行的肯定,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小蚂蚁/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