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活一张脸》北京热拍 佟丽娅乖巧惹人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6:25  新浪娱乐
《人活一张脸》北京热拍佟丽娅乖巧惹人怜

佟丽娅《人活一张脸》剧照

《人活一张脸》北京热拍佟丽娅乖巧惹人怜

佟丽娅辛柏青《人活一张脸》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大型家庭伦理剧《人活一张脸》正在北京热拍中,该剧有实力红星刘威吕丽萍(《人活一张脸》北京热拍佟丽娅乖巧惹人怜 blog)领衔主演,还有实力新星佟丽娅(blog)的顶力加盟。

  佟丽娅在该剧中饰演家中的小妹贾晓臣,佟丽娅的表演在剧组中口碑不俗,她剧中的哥哥(听歌)辛柏青对她也是好评不断。

  佟丽娅所饰演的贾晓臣在家里是一个乖巧讨喜的妹妹,父母心中的小算盘,不仅扮相讨人喜欢,戏里的内心变化更是精彩。哭戏漂亮出名的佟丽娅,在戏里不觉的让人产生的怜爱之心。

  出道不久的佟丽娅已经人气高涨,不但在一些知名论坛上有着高点击率的讨论贴,在网上也有着超高的搜索率。做为一名新人有着如此高的关注度,相信佟丽娅在日后的星途上也将会一片坦荡。 lj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