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帆自曝一定与冯小刚生孩子且不避媒体

徐帆自曝一定与冯小刚生孩子且不避媒体

徐帆

  凭借《结婚十年》《青衣》错爱(徐帆自曝一定与冯小刚生孩子且不避媒体)》等一系列情感大戏,在荧屏上为广大观众所熟悉的徐帆,昨日随《贫富人生》剧组来到蓉城为该剧首播造势,与成都媒体面对面。出演《贫富人生》,徐帆大方承认“要带给观众新鲜感很难。”在媒体见面会现场,从来不谈家事的徐帆破天荒地告诉记者,她和冯小刚一定会生个孩子,而且,绝不会刻意躲避媒体。

  说演戏 徐帆出品难免雷同

  由成都传媒集团参与投资制作的32集电视剧《贫富人生》,将于今晚在成都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黄金档全国首播。昨日见面会邀请了成都社区居民参与,观众们几乎把所有的问题都抛给了徐帆,其魅力可见一斑。面对100多名观众,徐帆有些激动:“没想到今天来了这么多女观众,我很骄傲。因为一个女演员受男观众喜爱不难,能受到女观众喜爱很不容易!”徐帆的热情也得到了观众热烈回应,一连串问题让她应接不暇。不过,有挑剔的观众问:“从《结婚十年》到《贫富人生》感觉您变化不大。”徐帆坦率地承认,“的确很难有新鲜感。”一方面由于看了这些情感剧观众会比较;另一方面作为演员她只能被动等待剧本,主动选择角色的机会太少。

  谈家庭 最大心愿是当保姆

  和徐帆同龄的不少女演员开始谋划转型,谈到这些,徐帆露出感性的一面,“我只能老老实实地演戏,而且我给自己定了计划,每年只演两部。”向来回避谈丈夫冯小刚的徐帆,这次破例婉转表示:“我是个很喜欢做家务事的人,倘若真有一天不演戏了,我最大的心愿就是当保姆。”有记者追问,那冯小刚岂不是很幸福?“幸不幸福得由他自己告诉我才算数啊!”然后,徐帆思忖了片刻很认真地说:“我是个特别喜欢小孩的人!我们肯定会有孩子的,但具体什么时候没法设计,不过如果有了孩子,我一定会带给大家看,不会刻意去回避媒体。”

  论新人 袁泉(徐帆自曝一定与冯小刚生孩子且不避媒体 听歌 blog)功底好潜力大

  在都市情感类影视作品的女演员中,蒋雯丽、徐帆、陈小艺(徐帆自曝一定与冯小刚生孩子且不避媒体 blog)口碑不错,而新生代女演员几乎很少有人能达到这些“前辈”的影响力,对此徐帆直言:“我们那时候真是下了很大工夫学习,现在都是偶像什么的。从观众群上讲,我们的观众要更成熟一些。”对当下演艺圈的浮躁,徐帆认为,功底扎实的演员很难找到了,但也并非没有,“我觉得袁泉就很不错。”徐帆说,“袁泉长得很漂亮,而且我觉得她演戏很内敛,把握角色很到位,这对年轻演员来说不容易,我觉得她的潜力最大,我个人比较喜欢她!”

  吴京安 如不演戏想做真正企业家

  从《红旗渠》到《红旗谱》,再到《红灯记》,吴京安成了名副其实的红色英雄(徐帆自曝一定与冯小刚生孩子且不避媒体),此外,由其塑造的银屏农民形象也深受观众喜爱,因此被大家称为了“农民专业户”。不过,昨日吴京安却告诉记者,自己对此很烦恼,“无论哪个演员都希望多塑造角色,而不是将自己局限在一两个特定类型上。”

  吴京安称,如果有机会希望多尝试不同角色,电视剧《贫富人生》正是一次全新尝试,该剧讲述的是男主人公白手起家艰苦创业最终发展成为一位知名企业家的故事。首度扮演企业家虽然没有经验,但吴京安表示开拍前已做足准备:“之前常跟一些企业家朋友交流,自己也看了不少关于企业管理的书,所以,这次不但是给自己一个新的尝试机会,还学习了不少企业管理知识,以后如果有机会,说不定可以尝试当个真正的企业家。”谈到第一次与徐帆合作,吴京安表示,“徐帆非常敬业,表演时特别投入,和她演对手戏,自己的情绪也会不由自主地被感染。”

  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 赵斌 报道 摄影 朱大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徐帆 冯小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