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涵予段奕宏惺惺相惜 俩硬汉演绎兄弟殊死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7:17  新浪娱乐

  汪俊执导的32集电视剧《最后的99天》正在上海紧张的拍摄,张涵予(张涵予段奕宏惺惺相惜俩硬汉演绎兄弟殊死争 blog)段奕宏(张涵予段奕宏惺惺相惜俩硬汉演绎兄弟殊死争 blog)主演。故事讲述了解放前夕,距新政协预定的会期还有99天,上海地下党为了争取并掩护民主人士北上参加第一届新政协会议,一对同父异母的兄弟即共产党人肖昆和国民党军官肖鹏之间,展开殊死搏斗。

  张涵予和段奕宏的组合无疑成为《最后的99天》的亮点。两位演技派硬汉相遇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十分令人期待。戏外两人也都表示非常欣赏对方的表演,张涵予在得知段奕宏与他演对手戏时,对制片人李波(blog)说∶“这兄弟行!”段奕宏则说∶“他由内而外渗透出一种力量是我喜欢的。我从心里称他为大哥,在生活中叫涵予兄叫得也特别亲。”

  导演汪俊曾执导过《像雾像雨又像风》《别了,温哥华》《家》《四世同堂》等电视剧。《最后的99天》是他的首部谍战剧,从之前曝光的剧照来看,对画面质感的追求没有变,只是在原本唯美温情的基调上,添就了一股刚毅气质。WP/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