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YOUNG WALKER》:后奥运时代的古都深度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7:25  新浪娱乐
《YOUNGWALKER》:后奥运时代的古都深度行

奥林匹克公园

《YOUNGWALKER》:后奥运时代的古都深度行

湖广会馆

《YOUNGWALKER》:后奥运时代的古都深度行

古都深度行

  经历了热血沸腾,举世瞩目的八月,后奥运时代的北京,有着什么样的变化?

  带着好奇与疑问,华娱卫视《YOUNG WALKER》闯进北京城,主持人胡盼从奥林匹克公园到798艺术工厂,从老舍茶馆到韩国人聚集地,从四合院老胡同到潮流小店特色酒吧,从湖广会馆到新成立的电影博物馆,感受老北京的新变化,体验后奥运的新鲜玩意,边走边吃边玩边感受,后奥运的北京城就是那么好玩!

  11月18日起,逢星期二至四,晚上21:00《Young Walker》时段内播出“北京WALKER”(共12期),带你足不出户游遍后奥运北京!

  1奥林匹克公园(播出日期:11月18日)

  2 老舍茶馆(播出日期:11月19日)

  3南锣鼓巷(播出日期:11月20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