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地》即将震撼登场 尤勇赵子惠演绎农村改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7:26  新浪娱乐
《大地》即将震撼登场尤勇赵子惠演绎农村改革

赵子惠尤勇

《大地》即将震撼登场尤勇赵子惠演绎农村改革

赵子惠

《大地》即将震撼登场尤勇赵子惠演绎农村改革

尤勇

  新浪娱乐讯 以农村脱贫致富的发展历程为主题的电视剧《大地》明日(18日)起将在云南、江苏、贵州、重庆四省卫视同步播出,该剧由尤勇、赵子惠主演,讲述了农村公社书记“李春赓”(尤勇饰)为了让农民脱贫致富在岗位上奋斗十几年的故事。

  “银幕硬汉”尤勇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李春赓”。“李春赓”是凤翔公社的书记,在一片反对声中,他提出了开挖黄河大堤,弃麦种稻,改革之路步履维艰。15年里,他多次被免职,四上四下,但从未放弃,终于将一个年年全村外出讨饭的穷村改造成一个富裕村。青年演员赵子惠在剧中饰演“李春赓”的老婆“花水香”,面对丈夫的执着,她无能为力,对乡亲的排挤,她只能默默忍受。后来,当她看到公社在丈夫领导下渐渐脱离贫困时,她解开了心结,在背后默默支持着丈夫的工作,带头出去打工换粮,解决了县里缺粮的大难题。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大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