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的99天》群众演员太投入 段奕宏遭抓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01:38  新京报

《最后的99天》群众演员太投入段奕宏遭抓伤

  段奕宏《最后的99天》中扮演国民党军官。

  本报讯 (记者刘婷婷)张涵予与段奕宏主演的《最后的99天》正在上海车墩拍摄,近日剧组首次开放让媒体探班,当天拍摄一场500多人的大游行戏,段奕宏遭遇“学生”围攻被误伤。

  探班当日,拍摄一场500多名青年学生游行的戏份,学生对国民党不满,喊出“反对内战、争取和平”的口号,拦住段奕宏饰演的国民党军官的座驾,段奕宏企图抓住带头的学生,却遭遇了学生的围攻。双方都入戏太深,段奕宏的眼睛、下巴和裆下都被“学生们”抓到。段奕宏表示,虽然没有伤口,但被抓伤的地方非常痛,尤其是眼睛,睁开都难受,这几天戏份又紧,只能带伤拍戏。

  32集电视剧《最后的99天》由导演汪俊执导,由两大硬汉张涵予和段奕宏主演,目前已从横店转场到上海拍摄,拍摄进展过半,将在12月底杀青。张涵予在片中扮演一名伪装成商人的地下党,张涵予向导演建议戴眼镜和贴假胡须,与之前的硬汉形象相比,看上去更加儒雅和老成,还带一点商人的奸诈。段奕宏则是一身国民党军官装扮,显得有几分阴险。电视剧中段奕宏和张涵予的对手戏非常多,段奕宏介绍,张涵予经常在片场唱六七十年代的歌曲,营造怀旧的气氛。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电视剧《最后的99天》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